四川警察执法研究中心
 首页  中心简介  中心活动  中心成果  中心课题  学术资源  下载中心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立项课题>>正文
热门文章 Top10
学术资源
40个全球免费开放的电子图书馆
学术资源整理
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资金管...

中心研究人员参加首届中国社会风险治理高层论坛

文章来源:   发布时间:2017/11/08 17:18:41   浏览量:[]

11月4日,首届中国社会风险治理高层论坛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举行。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中国社会风险评估研究中心主办,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、清华大学应急管理研究基地、清华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协办。来自中央维稳办、清华大学、北京大学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、南京大学、国家行政学院、北京师范大学、中国政法大学等单位共20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。我中心王飞和张继远老师应邀参加此次论坛。

本次论坛主要分为开幕式、主旨发言、平行论坛、闭幕式等环节,作为公安院校青年教师,下午分别参加“重大决策与社会风险评估”、“边疆安全与一带一路风险评估”和“网络安全与舆情风险治理”主题平行分论坛,两位老师认真聆听诸位专家的成果汇报并系统深入研讨交流。

在新时代背景下,通过此次论坛,加深了对社会风险治理等前沿问题的理解,加强了与其他各地高校的交流与沟通,将有利于中心社会风险治理研究与教学工作。


上一条:2018年四川警察执法研究中心立项公示 下一条:2017年(12项)四川警察执法研究中心申请立项汇总表

关闭

版权所有:四川警察执法研究中心 联系方式:0830-1234567
地址:四川警察学院执法研究中心